新北美食新指標-三重在地好味道「青山鵝肉」

2023-11-12 02:20 亞科國際 總編

【記者郭晉嘉/新北報導】

這間位於新北市三重區新開的鵝肉店,讓喜歡嘗鮮的饕客們熱繹不絕地前往品味美食。這裡的料理不僅美味鮮甜,更讓人大快朵頤。成為三重區必吃的美食之一主要是因為這裡的料理入口即化且口味獨特。其中鵝肉有分招牌蜜汁茶鵝和傳統鹹水鵝兩種款式,而我推薦必點的招牌菜「蜜汁茶鵝」,可以根據用餐人數和個人口味選擇不同的分量。

鵝肉的部位呈現前後兩種不同的風味。前半段的鵝肉肉質較扎實、較瘦,後半段則有更多油脂,口感較軟嫩。每片薄嫩的蜜汁鵝肉都展現了師傅純熟的刀工,皮和肉的比例幾乎每片都一樣。這黃金組合吃起來味道濃郁多汁,鹹香唰嘴,無論是搭配飯或單獨享用都相當美味。

這家鵝肉店堅持每日從桃園的「屠宰場」現宰的鵝肉配送,嚴選95天至100天的新鮮鵝肉,並堅持每日在現場烹煮,確保用最新鮮的鵝肉招待顧客,以保肉質鮮甜軟嫩。此外,他們選用溫補中藥材調味,特別挑選九尾草、當歸和枸杞提味,使得鵝肉更加軟嫩多汁,外皮彈牙順口,老幼婦孺皆適合享用,讓顧客能夠安心無負擔地用餐。

除了必嘗的招牌鵝肉,這家店的其他小菜和湯品也非常美味。像是麻辣鵝血、鵝油筍絲和下水湯等,全部都好吃又價格實惠,考量了性價比。所以不用奇怪為什麼這裡總是擁有那麼多人光顧。「青山鵝肉」的餐點經濟實惠又美味,再加上多樣的菜單選擇,無論是與家人、朋友聚餐,還是追求美食的自我犒賞,這裡都非常適合。那麼,喜歡品嚐美食的您還在等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