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牙保養成趨勢 2024 辦公桌必備輔具沖牙機

2024-02-24 15:46 黃蕙蘭 記者

圖說:寶可齡今舉辦新品上市發表會,圖中為寶可齡董事長李健齊.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適逢新的一年,許多人都會重新整理自己的辦公桌,並在開工後購置新品,為來年的工作環境添加儀式感,提升辦公品質。根據知名電商平台針對「上班族最常見辦公桌物件」調查顯示,多數上班族女性會在辦公桌上準備保濕噴霧、護手霜、眼藥水、肩頸舒壓滾輪,以及餐後必備的牙刷、牙膏、漱口水等。可見,上班族對於「脖子以上」保養相當重視,其中口腔保健更是近年來受到極大重視。

圖說:寶可齡THIN601沖牙機將牙齒健康與時尚結合,外型激似時尚3C商品,備有櫻花粉、極光銀、香檳金三色,表面採鋁合金外殼,輕薄時尚。

知名中醫師王心眉提到:「小時候曾受牙痛問題困擾,因此除了餐後刷牙外,還培養了使用沖牙機習慣,以維持口腔健康。」美國馬里蘭大學牙醫學博士Dr. David Lee指出:「上班族面對巨大工作壓力,除了吃飯之外,也會喝飲料、咖啡和吃零食,這些行為會使口腔長時間處於酸性環境中。如果沒有意識到餐後口腔保健的重要性,就很容易產生問題。」日常飲食多屬酸性,食物殘渣停留在口腔中,為細菌提供了滋養的環境,這樣的情況長期累積可能導致牙齒嚴重脫鈣及牙齦問題。Dr. David Lee更強調:「餐後十五分鐘是進行口腔衛生黃金時刻,但若要刷牙,務必『先沖牙,後刷牙』,以避免在酸性口腔環境中刷牙,對牙齒造成損害。」

臺灣知名沖牙機品牌寶可齡於2024年2月推出了一款針對上班族和外食族群的隨身型沖牙機。 寶可齡董事長李健齊表示:「沖牙機Water flosser又名水牙線,以往常見的沖牙機體積較大,攜帶不便。因此,寶可齡在全面調查後進行了開發設計,推出了一款體積小巧、可放置於包包中的隨身型沖牙機。這款名為THIN601的沖牙機,不僅方便攜帶,還可以回家後更換大水箱,變身為家用沖牙機。通過養成隨時沖牙的習慣,可保持牙縫和牙齦溝的清潔。實驗證實,其去除牙菌斑的效果比使用牙線提高了五倍以上。」

圖說:寶可齡隨行抗菌沖牙機新上市,隨身型沖牙成辦公室新寵。

隨行抗菌沖牙機 THIN601 五大創新設計

1.新一代輕薄時尚設計,隨時沖牙口氣清新

2.制霸全球機芯160PSI大沖力快速潔牙

3.無殘水水箱設計,免倒水可快速收納

4.固定式水箱設計,免抽拉可快速啟用

5.專利導流槽設計,不濕身優雅又沖容

寶可齡THIN601沖牙機將牙齒健康與時尚結合,旨在推動「飯後沖牙黃金時間一定要把握」,其外型激似時尚3C商品,備有櫻花粉、極光銀、香檳金三色,表面採鋁合金外殼,輕薄時尚 ,讓消費者出門在外可使用輕型水箱,居家則可替換大容量水箱,滿足消費者在不同場景使用需求。新的一年,確保你的牙齒保健『到位』,讓健康的笑容帶來無限活力,降低牙齦病風險,開啟清新健康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