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史經與盧玟欣候選人政見寫在布條上

2022-10-27 18:03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藍軍業已在恆春成立縣長與鎮長候選人競選總部大會,昨日藍軍提名縣長候選人蘇清泉、鎮長候選人尤史經與拚連任議員候選人盧玟欣、議員候選人張榮志,籲請支持有醫療背景的蘇清泉選上縣長,六屆鎮代經驗的尤史經選上鎮長,做好地方父母官,實現囝仔做伙晟、少年放心拚、老人咱看顧。
議員候選人張榮志說他與尤史經拜托蘇清泉院長照顧的病患,加起來二千人受惠,這項紀錄難能可貴,籲請支持張榮志認真打拚,選會做事的人,盧玟欣議員說蘇清泉是她爸爸的救命恩人,助她從政當選議員的尤史經,鼓勵她為民服務,要有風雨無阻精神,尤史經在鎮代任內服務民眾從小孩到老人都有,影響她為民喉舌,先發聲批百里種樹的道路不平,即馬上鋪平道路,並且取消區間測試,籲請支持連任議員。
鎮長候選人尤史經,議員候選人盧玟欣製作布條,與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合體,寫明福利政見,掛滿社區各角落,尤史經保證部落劃出國家公園、縣府收回建管權、滿六十五歲以上免繳健保費、恆春古城連通。帶動地方觀光。縣議員候選人盧玟欣的政見清清楚楚,保證部落劃出國家公園、縣府收回建管權,爭取快速道路,廢除區間測速。
蘇清泉全都承諾選上縣長兌現政見,實施縣府補每一胎生育五萬元,加上鎮長候選人尤史經提出一胎補助五萬,加起來十萬,生愈多補助愈多,老人免繳健保費,建置完善長照醫療健康,生育五六六政策,縣府補每一胎生育五萬元、每個月養育補助六千元、零至六歲免繳健保費。

 

尤史經保證部落劃出國家公園、縣府收回建管權、滿六十五歲以上免繳健保費、恆春古城連通。(檔案照)

盧玟欣保證部落劃出國家公園、縣府收回建管權,爭取快速道路,廢除區間測速。(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