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屏縣黨部登記參選鄉鎮長冷清

2022-04-26 21:31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中國國民黨屏東縣黨部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候選人提名登記至二十六日截止,恆春半島鄉鎮長僅牡丹鄉長潘壯志登記拚連任。恆春鎮六屆鎮代尤史經登記參選恆春鎮長,其餘枋山及車城、滿州鎮鄉長選將掛零。
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指出,縣議員、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及村里長候選人訂於111年4月21日至25日領表, 4月25日、26日辦理登記,皆為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於屏東縣黨部辦理。至截止登記的恆春區議員第六選區僅現任議員盧玟欣登記拚連任。
第八選區平地原住民一席議員現任潘坤福迎戰潘裕隆的胞姐退休教師潘翠雲,如無法協調,將與民進黨的潘世杰形成三分天下的選局。中國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二十六日截止登記縣議員及鄉鎮長的登記。計有21位縣議員完成登記及7位鄉鎮長完成登記。
縣長人選依據中央黨部特別辦法由選策會提名評估後由中常會公告提名人選。
至於屏東市長暫停領表主要原因是中央黨部黃健庭祕書長親臨屏東與林協松市長溝通,希望了解屏東市選情在贏的策略當中推出人選。中央黨部會依了解的狀況評估後提出選舉的模式。

 

恆春半島鄉鎮長僅牡丹鄉長潘壯志登記拚連任。(檔案照)

恆春鎮六屆鎮代尤史經登記參選恆春鎮長。(檔案照)

第八選區平地原住民一席議員現任潘坤福拚連任。(檔案照)

第八選區平地原住民一席議員冒出退休教師潘翠雲登記。(檔案照)

恆春區議員第六選區僅現任議員盧玟欣登記拚連任。(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