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七選區立委選戰火力越開越強,許智傑、鍾易仲揭對方不是

2023-12-29 22:11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高雄七選區立委選戰火力越開越強,許智傑、鍾易仲再開記者會、掛看板互批不是,抨擊三井事件許智傑是「三井小金剛」是十足的割稻委,許智傑稱說服三井以鳳山作為基地的,並指鍾是「南版馬文君,鍾就不老實」雙方砲火猛烈。

 

 

鍾易仲批許智傑是「割稻委」三井商場經過4位市長6年努力得來的,陳菊當市長時有赴日招商布局 107年6月代理市長許立明特別赴日拜訪三井高層,109年4月三井董事長拜訪市長韓國瑜 還因為國泰重劃區土地有糾紛達13年,三井集團拜託韓市長團隊成立專案小組協調溝通最後同意和解,這都跟許沒有關係,這些過程許智傑絕口不提,反而把所有功勞攬到自己身上,抹滅市長及其他官員努力。

 

許智傑說,前市長韓國瑜有跟三井碰過一次面,當時三井有4塊地在選擇,後來還決定不來鳳山,他在跟三井溝通的過程中,與三井分析利弊,才改變三井決定,來鳳山投資,因此,許智傑直喊要鍾易仲認清楚事實的來龍去脈,抹黑別人最後是打臉自己。

 

鍾易仲同時也說,許智傑不僅選前割稻尾,在地方反對儲能廠,最需要立委的時候,他不見人影。現在選舉到了,他的團隊卻在私底下說儲能場都是他撤案擋下來的,顛倒是非的功力真讓人嘆為觀止。

 

許智傑(29)日在競選總部舉行記者會,控訴鍾易仲財產申報不實,不只有三萬平方米土地,刻意把買賣登載成贈與,還被發現名下有家台灣紅寶石生技製藥有限公司,長期都未依法申報,可能違反意圖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的問題。來自南投的立委羅美玲,表示馬文君監察院申報不實已被檢舉,沒想到高雄居然也有同樣申報不實的候選人,呼籲選民拒投國民黨,拒絕這些說謊的候選人進入國會。

 

許智傑強調真金不怕火煉,怒批鍾易仲三代又貪又騙!嗆聲鍾易仲有種抹黑文宣不要打問號,許智傑一一秀出鍾易仲財產申報資料及第二類謄本佐證,依據鍾易仲自己申報資料顯示,108年土地寫贈與、111年卻變成買賣、112卻又申報為贈與,但第二類謄本清清楚楚就是買賣,鍾易仲造假申報成贈與,違反「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

 

不僅土地申報騙騙騙,議員林智鴻更公布最新資料,鍾易仲名下居然還有間名為台灣紅寶石生技製藥有限公司,該公司今年112年05月07日停業,為何公司都關閉後,鍾易仲才突然想到要申報?  

 

許智傑補充,對手同時間也在開抹黑記者會,而且是我臉書2天前已經列出我爭取三井來鳳山的大事紀,從無到有我跟陳其邁市府團隊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