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民主學校邀台北市長蔣萬安和青年們暢談時事

2023-11-03 15:44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台北報導〕民主學校第三期邀請台北市長蔣萬安來和青年們座談,在民主學校的Line群組裡颳起旋風,可見蔣萬安在年輕人心魅力,座談會議題廣,學員暢所欲言受益良多。

 

羅智強擔任董事長的人人未來基金會,開辦民主學校以紀念當初為國家改革奮不顧身犧牲奉獻的青年革命先烈,校長羅智強以自身從政經歷舉出從政四要:信念決心創意行動,成為台灣政治的棟樑。

 

羅智強表示,民主學校的理念就是希望為台灣儲備青年政治領袖,讓青年更加認識台灣民主。

 

羅智強也以自身從政經歷所遭遇的高低起伏,指出信念、決心、創意與行動的重要性,鼓勵年輕朋友,期許學員能出現議員、立委、市長,甚至是總統,自己一定會扮演好引路人的角色,幫助年輕世代更好地參與公共事務。

 

民主學校開辦第三期,第一期和二期的舊生都紛紛報名旁聽,三個期別的學員同聚一堂,創下民主學校開辦以來,參與人數最多的一堂課,可見萬安市長在年輕朋友裡的受歡迎程度。

 

不過受歡迎歸受歡迎,訓練有素的學員可不會放過這麼寶貴的「火烤」機會,從近期最夯的藍白合、台灣政治發展的未來,以及市政焦點大巨蛋,同學們都有很多元的視角,而萬安市長也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最讓羅強印象深刻的是,有同學針對兒少問題和青年發展向萬安市長給出建言,市長不只回應,更承諾會納入市政參考。

 

廣納青年世代的聲音,正是國民黨未來持續壯大的解方!蔣萬安加油!民主學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