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再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獎電信類雙冠軍

2023-05-31 18:53 蔡秀娥 記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中華電信再度獲得第25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台灣地區消費者調查「電信服務類」及「行動上網服務類」雙白金獎,為電信類冠軍,再次顯示中華電信為最值得信賴的信譽品牌,永遠走在消費者心中最前面。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調查」每年於全球5大洲、30個國家舉辦,與獨立研究機構Catalyst Research共同執行,針對企業信賴度、可信度、服務品質、品牌價值、創新性及社會責任等面向,透過消費者直接投票後產生調查結果,公平公正反映消費者對企業的信賴程度。

 

中華電信連續20年蟬聯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電信服務類白金獎殊榮,以及連續7年獲得行動上網服務類白金獎項。作為台灣智慧生活的領導者、數位經濟的賦能者,中華電信展現「以溝通為志業、熱誠服務、品質榮譽感」的服務理念與價值觀,持續建設最高品質的5G和光纖寬頻網路,並透過廣結同盟,積極開發行動商務、加值應用與影音多媒體等服務,以優異的網路品質及多元化服務,協助全民升級智慧生活,攜手百業創造數位經濟。

 

面對數位匯流時代以及電信產業新的競爭局勢,中華電信將秉持「永遠走在最前面」的品牌精神,積極投入創新轉型及永續經營,內化ESG落實於公司營運,以低碳淨零為目標,持續在變動環境下維持市場領先地位。

中華電信獲第25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獎「電信服務類」及「行動上網服務類」雙白金獎,由副總統賴清德(左一)頒獎,中華電信董事長郭水義代表受獎(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