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民生自有品牌「朝和生醫」保健食品受消費者青睞

2024-04-12 20:38:08 黃蕙蘭 記者

圖說:世紀民生張碩文總經理。

圖說:世紀民生秉持上曜集團多年發展的「以人為本」核心理念轉投資餐飲。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世紀民生(5314)轉骨有成,受惠於消費者追求健康養顏、美麗動能龐大的市場需求,帶動相關保健食品市場的銷售表現,世紀民生旗下自有品牌「朝和生醫」中,包括健康美顏「美の若返り」、健康睡眠「夢の淵」、以及健康美體「悠立孅 益生菌」三大保健食品皆受到消費者高度青睞。

世紀民生於2021年7月經營權重大異動,故依櫃買中心業務規則第十二條之一第十七款之限制,8個營業季度營業項目不得重大異動,自2023年6月30日起已解除該規定之限制,公司即開始進行準備營業項目調整及進行。

世紀民生秉持上曜集團多年發展的「以人為本」核心理念,於2023年第三季新增轉投資之餐飲收入,且同時鎖定年齡介於30歲至65歲所需之保健商機,成立以推動”食的健康有成果”為中心理念之自有品牌-「朝和生醫」,致力於提供全家人都適用居家的保健食品,跨入生醫保健領域。

世紀民生「美白、紓壓、纖體」三大保健食品皆是嚴選頂尖日本原廠研製,卓越的國際原料專利配方,提供最高品質的保健食品原料,且產品正式在通路上架銷售前,並經研簡的專利研發製程與SGS多重檢驗程序,確保每款產品成分與品質皆安全可靠的全新保健產品,不僅如此,世紀民生更結合 AI聊天機器人,提供線上健康諮詢,讓消費者食的安心又賦予健康專業知識

根據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ITIS團隊調查及推估,包含傳統食品型態及膳食補充劑兩大市場的保健食品市場規模,2021年高達新台幣1,608億元,成長率6.3%。其中膳食補充劑市場成長8.3%、傳統食品型態成長3.9%,且預期2022年將持續成長。

展望2024年,世紀民生看好營養食品及保健食品龐大的市場商機,對於今年整體營運成長深具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