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秋興盼郭台銘重新思考選總統

2019-10-20 19:35 commons5 總編

【本報記者吳德平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0)日在高雄舉辦感恩見面會,受邀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個人盼郭台銘重新思考參選;受邀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說,尊重郭台銘的決定。郭台銘高雄感恩見面會昨日下午舉行,很多「果粉」上午即排隊準備進場,王金平、楊秋興等都受邀出席,2人於進入會場前接受媒體訪問。

楊秋興表示,與郭台銘一直是好朋友,在高雄舉辦感恩會就來關懷支持,而郭台銘之前宣布不選時讓他很驚訝,也讓他失業,因為9月20日從美國回來就是要幫忙連署,只是郭台銘可能有自己的考量,宣布不選。

楊秋興指出,最近幾天美國政治技巧性拒絕韓國瑜訪美,只要有政治敏感度的人都看得出來,也給國民黨難堪,且郭台銘宣布不選對韓國瑜選情也沒有加分,站在不同角度來看,兩黨候選人不滿意度都很高,他個人希望郭台銘可思考是否要重新參選,有機會的話會向郭台銘建議。

媒體詢問王金平對於楊秋興的想法和自己是否會參選到底等問題,他說,尊重郭台銘的決定,至於是否參選到底,就隨著因緣走,看看自然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