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達珠寶「海洋之星」首度亮相 「新創生活展」高雄震撼登場!

2022-08-18 14:12 黃蕙蘭 記者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即將於明天(8月19日)開展的2022「新創生活展」至21日一連三天在高雄展覽館盛大展出,此展匯聚六個國度、七大主題「跨界藝術及工藝精品」,為喜愛鑑賞與收藏的行家們帶來一場華麗饗宴!而屹立業界超過40年佳達國際珠寶也將於本次展覽中帶來全新作品60.62克拉的斯里蘭卡藍寶石打造價值180萬美金(約台幣5千4百萬)的「海洋之星」,勢必將成為本次的一大重要看點!

圖 「海洋之星」以60.62克拉的斯里蘭卡藍寶石為主墜,鑲崁182顆總重量55.43克拉的鑽石,價值台幣5400萬。(佳達國際珠寶提供)

「海洋之星」在港都風情下搭配豪華遊艇展首度亮相

台灣的頂級珠寶市場因疫情影響雖不如往日風光,但市場中的重點客群,相較海外更具備高鑑賞力與收藏實力。佳達國際珠寶公司余忠達看準南台灣的消費實力說道:在高雄有許多隱藏版富豪,以往高雄老客戶一出手動輒幾千萬的項鍊、手鐲蔚為常見。此次參展,將以新作品「海洋之星」在港都風情下搭配豪華遊艇展重磅登場,盼能在珠寶界盛事中掀起話題與關注,並吸引大批愛好珠寶的金字塔頂端客層與收藏家前往一睹風華。

圖說 佳達國際珠寶鎮店之寶,轟動亞洲的頂級之作_幸運之星「Lucky Star」,價值近5億。(佳達國際珠寶提供)

好的珠寶帶來好的顧客,鑑賞、投資皆宜的收藏品

  「只有最好的珠寶,才會帶來最好的客人」銷售點遍佈兩岸四地的佳達國際珠寶,於1985年由董事長余忠達創立,並以頂級翡翠為首要代表作。相較其他珠寶業者以專門人員或部門進行原石採購與設計等工作,佳達則是余忠達親力親為,從原石挑選、設計、加工等等重要業務,他都必定「參一腳」,以自身多年的鑑賞眼光及經驗,把關出最好的作品,讓佳達成為各大國際珠寶展的常客,也讓許多客戶、收藏家與鑑賞高手讚嘆不已。其代表作中,價值近5億的幸運之星「Lucky Star」是每回重要展覽時,佳達必展出的「鎮店之寶」,也是轟動亞洲的頂級之作。此次在高雄展覽館所舉辦的2022「新創生活展」中,幸運之星「Lucky Star」也將隨之展出,讓藏家一賭其風華!

2022「新創生活展」19日至21日一連三天在高雄展覽館盛大展出。

近年珠寶的交易量雖下滑,但其價值卻不減反增。佳達余忠達表示,珠寶原石都是天然礦石,隨著開採時間愈長量就愈發稀少,量少價就揚,再加上完美的珠寶可遇不可求….等等,讓珠寶除了收藏鑑賞外,更是許多人的資金避風港。舉個實例,多年前曾有客戶以750萬人民幣向余董購買珠寶套鍊,幾年後因投資事業擴廠需要一筆資金,余董建議其客戶緩緩,只要再等3個月便能賣得更好的價錢,果不其然3個月後將其珠寶套鍊在香港佳士得以1298萬人民幣落槌拍出。

根據市場預估報告指出,因疫情蕭條2年的奢侈品市場,包括珠寶和手錶行業將在2025年前走出疫情陰霾並且大反彈,珠寶產業在未來也將有一番大榮景。余忠達信心十足的說:能夠在這波動盪之中存活下來的,都是池中蛟龍,總有脫困的一天,現正是時候整裝待發,明天一定會更好,而我將要、還要再創輝煌。

 

 

2022「新創生活展」將搭配豪華遊艇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