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家企業獲樂天桃猿官方指定海鮮供應商

2022-05-16 16:08 許亞弟 記者

 【本報記者許亞第台北報導】職棒球隊樂天桃猿今年與台灣優質海鮮大廠元家企業攜手合作,元家企業成為樂天桃猿官方指定海鮮供應商。香氣撲鼻、Q彈鮮甜的藍鑽蝦一上桌,立刻成為饕客的頭號目標,短短幾分鐘,就被吃得盤底朝天,有蝦界中LV稱號的藍鑽蝦,來自冷凍水產進口產業龍頭元家企業。

  元家企業表示,非常榮幸今年成為樂天桃猿官方指定的海鮮食材供應商,也預告下半季將會舉辦主題趴系列活動,推廣最猛、尚青的海產,成為桃猿男兒及10號隊友最強而有力的後盾,敬請期待!

  西元1968年於澎湖草創,1979年設立「元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企業化模式經營水產事業,從小商行逐步拓展水產運銷規模,配合政府食安政策,在生產的過程中,均通過各國際食安標準及品質認證 ISO22000、HACCP,並享有5000萬產品責任險,為每個消費者來嚴格把關,食用安心有保障,傳遞著「元家 有鮮,生活更有味」核心精神,吃得新鮮也吃得安心!
  

元家企業成為樂天桃猿官方指定海鮮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