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福華祈福樹許願抽住宿券

2021-12-02 17:46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墾丁福華祈福樹,許下心願再抽住宿券。墾丁福華2021祈福樹活動開跑。即日起入住墾丁福華,每房即可獲得2張祈福卡,在歲末年終之際,邀請房客一同展望新年,迎接新氣象。

飯店也將於明年元宵節過後進行祈福卡抽獎活動,獎項包含飯店住宿券與水世界入場券等獎項,最大獎可獲得福華海景套房平日住宿券乙張,房客可以藉由祈福卡寫下對明年的展望,更能以祈福卡投下一張希望,期待抽中住宿券再次造訪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墾丁福華延續往年於年末至隔年初舉辦祈福樹活動,藉此活動感謝長期以來房客對飯店的喜愛與支持,更與房客一同展望新年新氣象。今年,飯店設計經理郭敬誠以「欣欣向榮、節節高升」之期許設計祈福樹,樹葉以紅色呈現,祝福未來充滿福氣與吉祥,更以節節樹枝表現與家人一同到訪飯店的房客,枝繁葉茂,一代攜著一代在飯店留下美好回憶。

即日起入住墾丁福華,每房即可獲得2張祈福卡,祈福卡將掛至祈福樹上並展至明年2月15日,飯店也將於2月15日當天進行封箱並擇日在大廳進行公開抽獎活動,獎項有福華海景套房、豪華雙床房以及經典雙床房等平日住宿券,還有墾丁水世界入場券等獎項,邀請房客在歲末年終之際,掛上一張祈福卡,播下一顆希望的種子,一起展望新年到來。

12月起,二人成行入住豪華雙床房平日每房$3661元起含2客早餐;四人成行專案每房$4561元起,每人也只要$1140元即可入住含早餐。而墾丁福華渡假飯店也將於12月起舉辦歡樂聖誕節特別活動,在12月每個週五、六、日與大家共享聖誕節的溫馨氛圍,洽詢專線(08)886-2323轉訂房組。

墾丁福華祈福樹,許下心願再抽住宿券。(墾丁福華提供)

墾丁福華祈福樹,許下心願再抽住宿券。(墾丁福華提供)

墾丁福華祈福樹,許下心願再抽住宿券。(墾丁福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