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佩陵接任滿州國小校長

2021-08-05 15:3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宋佩陵校長屢新滿州國小,前日辦理就職茶會。縣府簡任秘書許沛祥、陳菁徽督學、多位校長南下祝福,鄉公所財政課長石博仁、代表會主席熊志謀、農會陳清木總幹事、滿州鄉民謠協進會張碧英理事長、屏南社大王怡萱校長等勉勵與慶賀,場面溫馨。
宋佩陵校長為屏東縣一百零五期儲備校長,原任東興國小教務主任,今年脫穎而出,獲遴選為本學年度滿州國小校長,宋校長專長領域為課程與教學,擔任本縣校訂課程輔導團團員、地方輔導群副召集人及學習扶助諮詢委員。接下李美秀校長棒子,在現有基礎下,持續提升學生基本學力,並推動滿州在地文化特色課程,希望帶領「滿州小鷹雄」放眼看世界,也讓滿州被看見。
前任李校長特地回娘家,在家長會會長及委員見證下,將滿州的精神及責任傳承給宋校長,希望一棒接一棒,滿州子弟皆能獲得最完善的教育。新任宋校長表示因適逢疫情二級警戒期間,未辦理就職典禮而改以茶會方式,感謝各界長官及地方仕紳對她的祝福與肯定。當天雖天候不佳,但嘉賓如潮,宋校長感謝各界嘉賓好友對學校的肯定與支持,將秉持教育處江國樑處長的勉勵,一步一腳印,在穩定中發展,再創滿州新氣象。

 

宋佩陵校長(中)屢新滿州國小,縣府簡任秘書許沛祥(右五)陳菁徽督學、多位校長南下祝福。(滿州國小提供)

前任李校長(中)回娘家,接受地方人士歡送,感謝她將滿州的精神及責任傳承給宋校長(左四)辦好教育。(滿州國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