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廖婉汝送防疫交車城青年消毒隊長

2021-07-03 18:4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車城女兒立委廖婉汝昨日回鄉送一批防護衣、護目鏡、面罩、口罩及醫用手套,交車城消毒青年軍隊長黃瑞龍使用,多一層防疫保護,讓車城消毒青年軍做好保護自己、再加碼消毒全鄉十一村大消毒,務必徹底防堵Delta變種病毒,除疫必盡,全力以赴!
車城消毒青年軍隊長黃瑞龍昨日獲得立委廖婉汝回鄉送一批防疫衣物,感謝在地立委廖婉汝關心地方,發揮同島一命,全民抗疫的恆春半島團結力量,送一批防護衣、護目鏡、面罩、口罩及醫用手套,交車城消毒青年軍,將再繼績展開車城第四波全鄉十一村大消毒。
雨季過了!日前晚間天晴,車城熱血青年軍又出門消毒,為有效阻斷社區傳染鏈,車城鄉義勇消毒青年軍五人組,黃瑞龍再領軍,展開福安村與福興村多座宮廟消毒大作戰,消毒二村各角落,感動居民加油打氣,鼓舞在地青年愛鄉救國,自己家鄉自己救。
黃瑞龍與義消林建呈帶三位高中生加入消毒興安社區行列,重點消毒進出人多的車城農會、消防分隊、車城福安宮香客大樓周邊、車城派出所內外消毒乾淨,也有從恆春龍水來的高中生加入消毒人口密集,往來遊客多的福安村及福興村,展開徹夜不眠不休的夜間消毒大作戰,每個角落都消毒到位。

 

立委廖婉汝(中)送一批防護衣、護目鏡、面罩、口罩及醫用手套,交車城消毒青年隊長黃瑞龍(右)。(社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