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批過期進口雞蛋二千萬顆就在屏東

2024-04-18 17:26:07 陳明道 記者

蘇清泉(左二)終於找到最後這批過期的土耳其進口雞蛋,就在屏東的冷凍物流倉庫裡,總數有兩千多萬顆。(蘇清泉提供)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過期進口蛋就在屏東!不能再有蛋蛋的哀傷,立委蘇清泉昨日臉書披露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前天到屏東考察,終於找到最後這批過期的土耳其進口雞蛋,就在屏東的冷凍物流倉庫裡,總數有兩千多萬顆,都已封膜並貼上告示禁止出貨。
蘇清泉批民進黨執政這八年,幾度缺蛋造成民生恐慌,蛋價一路攀升到三、四倍還買不到,就算現在雞蛋供應已經回穩,蛋價卻已經回不去了。雞蛋的產銷失衡,凸顯了農委會/農業部這幾年,疏於農業本務、熱中政治鬥爭的嚴重問題,清泉在前天的考察中,特別針對本土培育蛋雞提出示警,希望擺脫仰賴進口種雞的困境,避免缺蛋危機再度發生。
眼看著好幾個棧板的雞蛋都被放到過期,讓農家子弟出身的蘇清泉,為政府施政錯誤導致的浪費感到痛心,立委蘇清泉表示會努力監督施政,不能讓民進黨把納稅人的血汗錢就這樣白白報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