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賓飯店鮪魚季搶鮮登場

2021-05-08 13:16 祝小珍 記者


 【記者祝小珍高雄報導】暑假前衝一波吃到飽,國賓飯店i River自助餐廳推出「鮮美鮪魚季」,共有10多道鮪魚美饌輪番現身餐檯,讓喜愛海鮮的顧客,可以大快朵頤時令新鮮滋味,價格不變,美味加倍。
  國賓飯店1F的i River愛河牛排海鮮自助餐廳,5/10~5/16推出「鮮美鮪魚季」,晚餐時段推出「鮮美鮪魚季」,一口氣獻上超過10道鮪魚料理,包括週末午餐最吸睛的現切鮪魚生魚片,食材升級不加價,無限享用吃到飽,鮪魚的肉質鮮美、口感滑膩,有「健康美容聖品」之稱,向來廣受大眾喜愛。
  這次鮪魚季主廚發揮創意,充分運用鮪魚各個部位的特色,搭配最合適的烹調技法,例如以生吃方式強調鮮美原味的鮪魚壽司,油脂豐富的魚肚以鐵板現煎現取,鮪魚排肉質軟硬適中,熱食區的日式和風照燒鮪魚、西西里式鮪魚香腸佐蕃茄香草醬汁、中式X.O醬鮪魚炒飯以異國料理手法散發透鮮海味,威尼斯鮪魚茄汁湯加入大量清甜的蕃茄與蔬菜燉煮多時,化身為開胃冷菜的魚子醬蝦夷蔥和風鮪魚韃靼、松露鮪魚拌鮮果冷盤以豪華創意組合令人驚艷,鮪魚皮泰式涼沙拉呈現酸中帶辣的南洋風味,油漬鮪魚黑椒拌洋蔥,還有鮪魚西西里蕃茄蔬菜冷盤,清新爽口。

國賓飯店i River自助餐廳推出「鮮美鮪魚季」,共有10多道鮪魚美饌輪番現身餐檯。〈記者祝小珍高雄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