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品集團跨足生前契約板橋接待處5╱7隆重開幕!

2021-05-08 11:32 黃蕙蘭 記者

圖:天品集團永恆生命事業板橋接待處昨(5/7)正式開幕。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天品集團耕耘殯葬產業歷經八年,於今年度正式開始提供生前契約銷售服務,其新北市板橋地區的服務據點也於昨日(5/7)正式啟用,未來服務區域將由北向南逐步拓展。

天品集團旗下天品山莊與永恆生命事業,長期追求有溫度的品牌核心概念:「重新定義追思的價值」,讓一個人為生命旅途訂下計畫開始,由生前預備,到安息與初終的過程,乃至於最後墓園選擇,都可以得到最溫馨全面的服務。

永恆生命事業更特別顧及佔全國人口總數6%的基督信仰宗教群體,特別規劃同時適用基督徒與一般佛道教信徒的「恩慈8.8」與「恩典13」生前契約方案,讓基督徒在生前即可透過定期定額的方式,為自己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送別規劃。

目前天品集團已正式進駐新北市殯葬業熱點區域,於板橋殯儀館旁成立第三服務接待處。現場搭配搭配影音與設施與軟體導覽,鮮明呈現集團自有墓園「天品山莊」的景緻與室內設施的規模,並將由專業服務人員提供前所未有的預購體驗。

圖:天品集團董事長李振寬。(記者黃蕙蘭/攝)

位於三峽區的天品山莊占地2公頃,主建物樓高7層,共有2萬多個塔位,價格由4萬~3百萬不等,目前已經銷售3成。天品董事長李振寬表示 :每一塔位前均規畫「愛的櫥窗」,開放讓家屬擺放具有象徵紀念的物品,藉此釋放思念故人的情感;戶外空地也打造兒童遊樂區有溜滑梯等設施,讓前來追思的親人及孩子能有輕鬆愜意的心情追思故人。

董事長李振寬一手創辦的「天品山莊」,是台灣首家掛牌上櫃的基督信仰墓園,原從事科技業的李振寬誓言要「天品山莊」打造成為專屬基督徒墓園的第一品牌。李振寬說,生前契約將是天品的重點項目,除了5月在板殯附近的接待處之外,而北部以外地區則以策略聯盟方式進行;此外,天品另規畫在基隆建設新的山莊,不同於天品山莊,這裡會以無宗教色彩為主軸。

 

圖:位於三峽的「天品山莊」主建物樓高7層。(記者黃蕙蘭/攝)

板橋接待處除提供相關諮詢與服務外,也將致力分享多年的生命關懷經驗給需要的人,一同敞開心胸直面『最特別的人生課題』。希望透過這樣以愛和平安為主軸的觀念教育,持續改變民眾追思紀念親人「只是來匆匆去匆匆的一件事」的觀念,讓追思回到朔本追源與愛的傳承本質。

 

 

圖:「天品山莊」占地2公頃。(記者黃蕙蘭/攝)

圖:「天品山莊」戶外規劃有兒童遊樂區。(記者黃蕙蘭/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