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工業會理事長改選 柏林公司總經理陳哲生全票當選

2021-05-05 12:18 陳順成 記者

 【記者陳順成高雄報導】高雄市工業會5日召開理監事會,選出新任理事長陳哲生,卸任理事長孫更成則當選監事會召集人。陳哲生提出追求行政與財務品質績效穩健等三大努力方向,要打造高雄市工業會成為全國工商團體中,提供會員服務及維護會員權益的最佳品牌,他並呼籲政府協助解決台灣勞動力普遍缺乏的現況,協助高雄工業繼續茁壯。

 在高雄市副市長羅達生、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葉欣雅、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等貴賓們的祝賀下,陳哲生從孫更成手中接過印信,也接下高雄市工業會承先啟後、再攀高峰的重任。

 陳哲生為美國史丹佛大學碩士、日本東京大學工學博士。現任柏林公司總經理、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理事及多家知名上市公司的董事,並曾擔任中國工程師學會高雄市分會理事長,學經歷豐富,是工業界不可多得的人才。

 陳哲生致詞時感謝工業會理監事的支持與愛護,及歷任理事長王清連、陳文源、洪銀樹、林保川、孫更成,及總顧問宋志育等人的戮力革新改善,為工業會奠定雄厚基礎。他也提出追求行政與財務品質績效穩健、提升服務績效與維護會員權益、提升訓練與政府專案服務績效等三大努力目標,希望打造高雄市工業會成為全國工商團體的最佳服務品牌,讓會員工廠公司以安心的信賴感,來參加高雄市工業會這個大家庭,工業會也會以顧問式的專業、無微不至的服務來協助會員。

 卸任理事長孫更成6年任內推動大林浦、南星專區,致力協助會員廠商發展,受到會員高度肯定,功成身退轉任監事會召集人。

 高雄市工業會繼4月21日舉辦理監事改選作業,選出27席理事、9席監事,及9席候補理事、3席候補監事後,5日進一步在高雄國賓二樓國際廳召開理監事會,選出新任理事長、監事會召集人及常務理監事,當選名單如下:

 理事長:陳哲生。監事會召集人:孫更成。

 常務理事:王錫欽、高建一、徐漢、呂瑞煌、吳長直、蔡奇麟、韓碧祥、周國忠。
 理事:廖本源、孫禹華、劉榮輝、蔡明洲、許清俊、林國忠、高國倫、陳皇州、陳瑞騰、王宗裕、張家騏、黃正忠、魏正賜、余榮輝、楊東勝、洪慶昇、王金宏、黃景靖。
 候補理事:吳耀禎、郭興文、謝永福、陳慈雅、郭炯宏、黃愛玉、史越榮、印皖金、烏博威。

 常務監事:王志昱、張鴻昌。
 監事:張德仁、李至隆、方明達、林聖德、梁傳繼、高孟聰。
 候補監事:劉美蓮、張宏賓、曾信純。

 在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葉欣雅〈中〉的監交下,高雄市工業會理事長陳哲生〈右〉從卸任理事長孫更成手中接過印信。〈記者陳順成攝〉

 高雄市工業會理事長陳哲生。〈記者陳順成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