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工業區廠商協進會表揚112位模範勞工

2021-04-27 14:09 陳明成 記者

工業區各級主管與大發模範勞工合影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 為紀念「五一勞動節」,高雄市大發工業區廠商協進會27日在大發工業區服務中心3樓大禮堂盛大表楊典禮。

 

大發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林宗志說,恭喜今年112位模範勞工是大發之光。每位模範勞工都是受到公司老闆、主管肯定,各廠翹楚與優秀的,推薦表揚的勞工伙伴,實至名歸。感謝各位勞工在工作崗位上默默付出,為大發工業區的產業和台灣經濟有莫大的貢獻。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許乃文肯定勞工朋友對國家發展和社會經濟的努力與貢獻,讓國家經濟穩定發展,社會能安和樂利。

 

經濟部工業局南區工業區管理處執行長林怡妏表示,大發工業區有612間廠商,能夠在如此多家廠商中脫穎而出,更是歷經嚴謹的評審程序脫穎而出的箇中翹楚。就是大發工業區菁英中的菁英。

 

高雄市政府經發局副局長王宏榮、勞工局副局長陳石圍代表陳其邁市長到場祝賀全體模範勞工。大發工業區服務中心主任黃宇斌、大發汙水廠主任黃成龍等多位貴賓蒞臨領獎並與每位模範勞工合影。

 

傑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劉冠旻代表全體模範勞工致謝詞表示,感謝傑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蔡老闆對我的肯定與信任,感謝同事們對我的認可與支持。進入傑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個人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屬於自己崗位上的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與同事和睦相處。

 

黃宇斌說,舉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最主要是肯定勞工伙伴,因為在工作崗位上的卓越表現及辛勤付出,才能得到此項殊榮,實至名歸。雖然從事不同的工作,有著不同的生活背景,但共通點都是堅守崗位,以敬業、積極的精神與認真負責的態度,盡自己的力量為臺灣各行各業的發展奉獻一己心力。

 

 

大發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林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