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生華關懷身障朋友與敏道家園正走在改變的路上

2021-02-04 16:35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邁入第10年的東生華製藥,今年以「我們正走在改變的路上」為主旨,由總經理楊思源於歲末舉辦義賣送暖活動,邀請全體同仁一起走在改變的路上,日前由同仁無償提供物資義賣,所得全數捐贈給全心照護心智與多重身心障礙的敏道家園,由業務處處長黃建榮代表前往致贈。

高齡百歲來自瑞士的蒲敏道神父表示,他不忍看到許多爸媽為身心障礙子女們的未來擔憂,毅然立下宏願,籌建一座大型終身教養服務機構,於99年准予獨立立案,目前收容來自全台極重、重度、中度與輕度的心智、多重身心障礙的病友,院內提供健康照顧、多元休閒、作業活動、社區生活等教養服務。
  
伴隨台灣高齡化社會來臨,許多社福機構的照護者與被照護者,同樣面臨老化的自然趨勢,因老化而面臨的疾病問題產生或照護上的困難、人力支援不足等,需要民眾的付出與支援。
  
東生華製藥「以病患為中心」作為出發點,透過「雙引擎三軌並進」展開,以傳統製藥與創新醫療為主軸,專注提供病患醫療型產品組合、致力新成分、特殊劑型、慢性病治療、基因檢測、癌症檢測、創新療法合作,致力成為國際創新生技藥廠在亞洲新藥開發及行銷的最佳合作夥伴,提供全人類醫療前、中、後更卓越的健康服務。

圖說:東生華製藥總經理楊思源於歲末義賣送暖活動開場,邀請全體同仁一起走在改變的路上,現場人潮踴躍。

圖說:東生華製藥業務處處長黃建榮與敏道家園院長鄒輝堂受贈儀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