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鹿尋蹤墾丁福華專車接送

2021-01-27 17:5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社頂部落梅花鹿尋蹤之旅,墾丁福華專車接送。只要向飯店報名社頂部落梅花鹿尋蹤行程,即可搭乘飯店專車往返至社頂公園,讓房客從入住飯店起,就能輕鬆度過假期,梅花鹿尋蹤之旅成人每位$400、兒童每位$250。
社頂部落生態旅遊是由一群長年居住在當地的居民透過培訓並且通過鑑定的資深解說員帶領進行導覽,體驗外人無法窺探的原始生態路徑。尋鹿之旅的終點站即是由社頂部落長久以來細心維護的梅花鹿半圈養區域,除了可以一窺梅花鹿在野外的生活樣貌,導覽員更會從旁詳細解說梅花鹿的生態習性。
沿途也可以看見蝴蝶群聚的「蝴蝶峽谷」與「賞蝶步道」、高聳珊瑚礁岩、造型奇特的風剪樹,除了天然的自然資源外,導覽員更會加碼解說物種的生態演變、當地的歷史人文與早期的生活趣聞,走訪一遭都令人想再次回訪,解說員還特別提到,自然生態不僅多樣化,四季更迭更能呈現不同風貌,每個季節來都能觀察到新奇的生態特性。
為了共同推廣墾丁的美好自然資源,墾丁福華配合墾丁社頂部落社區,凡藉由飯店報名生態行程,飯店將負責專車往返接送社頂部落,再由社頂社區部落達人帶路,窺探自然資源相當豐富的社頂公園,專案每日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盡早洽詢。
即日起至3/7預訂墾丁福華「放飛專案@墾丁」住宿專案,兩人成行每房$3120元起,含2客早餐,每房飯店折$500元(官網預訂頁面為已折房價),另可再享屏東縣政府補助,再折500元整,折後每房每晚$2120起。春節假期、228連續假期不適用補助活動,縣府補助名額有限,詳情可洽(08)886-2323轉接訂房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