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開發商投入廠辦房產品熱潮 興富發新商辦「台北時代廣場」聯手全家進駐大直

2021-01-25 10:03 黃蕙蘭 記者

圖:「全家」Let’s Café咖啡複合店「時代廣場店」甫於去年底大直開幕。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依據信義去年全球資產統計,內科廠辦收益率在2.5%以上,長期而言在市區租賃外溢效果下,租金表現出色,金融資產業者搶先布局,加上內科在優異的商業群聚機能、未來的交通建設效益下。

面對全台商辦、廠辦熱潮,除了傳統大型建商如長虹、華固、興富發、宏普、遠雄外,許多開發商亦投入辦公/廠房產品熱潮。歐人彰副總經理補充,企業遷移、新置廠辦之考量相當專業,從開發商對產品之規劃與定位不同於住宅產品,可以預見將來產生更多量身訂製需求企業辦公室出現。

興富發近期與全家便利商店攜手,於興富發大直商辦總部「台北時代廣場」開出首家擁有2層樓的「全家」Lets Café咖啡複合店,推出與精品連鎖咖啡店同等級的各式輕食、甜點;搭配以清宮劇爆紅的高雅「莫蘭迪」風格所展演的空間氛圍,低彩度的灰、白、海軍藍主色調,加上Lets Café於二樓規劃近7084個座席的精緻休憩空間,將成為上班族嚐美食必訪打卡點,同時「全家」Lets Café複合店也推出專利級Lets Café拿鐵咖啡,以「牛奶、咖啡豆、咖啡機」三位一體的黃金配方,為大直區上班族、社區住戶提供更好喝順口的拿鐵,目標成為大直CBD休憩新據點。

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信心喊話,下一個十年,興富發建設集團會比過去更有條件。目前集團在高雄、台南、台中、桃園、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均建立通路與知名度,商辦市場的需求越來越多,除了自用外,有非常多的房東願意投資到辦公大樓,從推案經驗來驗證,產業正逢台商返台擴張及第二代接班的契機,傳產總部門面、二代居住空間,都需要同步升級,以台中七期興富發旗下NTC國家商貿中心、BHW鼎盛商辦大樓為例,從原來一坪月租金4500元的水平,短短五年漲了三倍,現在好的都到1,500元,市場不再只是住的需求、還有很多用的需求,

這次全家便利商店與興富發集團攜手合作所創造的火花,肯定為雙方品牌再相互加持締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