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衛時尚與創新科技法式造車工藝的CITROEN品牌榮獲八屆WRC世界越野賽車隊總冠軍殊榮

2020-11-30 19:33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在台灣沒有大肆廣告的CITROEN品牌,以傲視車壇的獨到車格,完美演繹前衛時尚與創新科技的法式造車工藝,在2019年銷售即超過100萬輛車款。

創立於1919年,源自法國的CITROEN汽車,以動感與極具創意的法式造車工藝不僅為汽車製造帶來許多創新設計,更引領開創全球車壇嶄新紀元。
   
CITROEN持續精進的製造科技,傳承全世界第一輛前輪驅動車與專利的電腦控制液壓氣動式底盤懸吊系統經驗,以全電動車、e-HDi微型柴電動力及HYbrid4雙能源柴電混合動力等徹底實現品牌核心價值。

且CITROEN優異性能表現與精湛操控駕馭,更精彩展現於WRC世界越野錦標賽,榮獲八屆WRC世界越野賽車隊總冠軍之殊榮,取得100次勝利紀錄;以及於FIA WTCC 世界房車錦標車隊連續獲得三次車隊總冠軍殊榮。

CITROEN車款的迷人魅力,在全球8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10,000個銷售及服務據點。

圖說:CITROEN休旅車C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