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容ITF線上旅展開跑餐券買十送二住宿券23折起

2020-10-26 18:47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每年ITF旅展美食住宿票券最搶手,伴隨國旅持續發酵,福容大飯店瞄準消費者喜好,搶先於10/26~11/25於官網搶先開賣,每年必搶的熱銷商品連鎖餐券每張880元,買十送二平均只要733元;聯合住宿券單張面額2,699元,買十送一,平均只要2,454元,加碼再贈總價值2,000元餐飲抵用券。不論於ITF旅展現場攤位I704消費,或福容大飯店官網線上旅展消費,會員只要在12/20前至享福卡APP登錄發票就能參加抽獎,獎項包含:麗寶樂園渡假區無敵饗樂卡、iPhone11、聯合住宿券等,總價值超過30萬!

福容大飯店推出的連鎖餐券每張880元,買十送二平均只要733元,是每年備受矚目的必搶商品,1張餐券就能品嘗中、日式套餐或精彩自助百匯美食,該券適用於福容大飯店旗下:福容淡水漁人碼頭店、福容台北一館、福容台北二館、福容桃園機捷A8店、福容桃園店、麗寶福容店、福容高雄店、福容福隆店、福容花蓮店等據點;聯合住宿券單張面額2,699元,買十送一,平均只要2,454元,加碼再贈總價值2,000元餐飲抵用券,使用單張住宿券就能入住美棧墾丁大街四人房,最適合精打細算的家族住客或是三五好友出遊;使用兩張住宿券即可入住,連續三年獲得全球奢華港口飯店大獎的福容淡水漁碼店,加碼升等海景房一晚,坐享夕陽美景,房價相當於打了2.3折。

10/30~11/02將於南港展覽館登場的「ITF國際旅展」,福容大飯店今年直接移師到一樓I區現場1704攤位,讓採買票券的民眾更方便。每年的熱銷商品連鎖餐券與聯合住宿券,貼心提供單張票券販售選項,讓預算不夠的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體驗,現場刷卡還享各家銀行滿額禮。另有線上旅展限定販售的暖湯饗食泡湯券只要399元,以十張一套方式販售(僅限福容福隆店),一張即可享受台灣本島唯一的氯化物碳酸氫鹽泉;以及櫻桃片鴨五吃券也只要1,888元,就可品嘗汁多味美經典脆皮烤鴨(僅限福容桃園店)。不管是獨自一人率性出遊、或是呼朋引伴全家同樂,福容大飯店全台各分店都讓您暢遊台灣,吃喝玩樂、秋冬泡湯,大啖美食,旅展首選福容大飯店最划算!

ITF資訊:南港展覽館1樓,攤位號碼I704,官網http://www.fullon-hotels.com.tw/

圖說:福容大飯店連鎖餐券_買十送二張 (平均$733張)

圖說:福容大飯店餐券限定_兩種中式套餐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