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村長賣蚵仔麵線加皮蛋好吃

2020-09-28 18:18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車城鄉射寮村長林福隆與太太蘭姐研發有鄉土洋蔥味的大腸蚵仔麵線,在香客大樓前開店月餘,命名村長的田,業已闖出名號,飄香逾月餘,前天他接受高雄來吃的遊客建議加皮蛋(十元一粒),更有香氣及Q度,成為造訪車城福安宮進香的遊客必吃的車城美食。
昨日親見射寮村長林福隆與太太蘭姐研發有鄉土洋蔥味的大腸蚵仔麵線,生意興隆,回門擱再來品嚐的水電工人、賣菜郎都說百吃不厭;俗擱便宜,正港車城洋蔥味道的大腸蚵仔麵線,一碗六十元,配上村長做的蒜頭辣椒加料,有大腸的Q度,大骨洋蔥熬湯的家鄉味,前日他接受高雄來吃的遊客建議加皮蛋(十元一粒),多加一粒,更增添車城特產多一味鴨蛋,可口營養且有在地食材味,洽詢電話:0917570681蘭姐。
昨日栽種二甲洋蔥的射寮村長林福隆與太太蘭姐受訪表示,傳承射寮阿嬤的漁村古早味,將村裡好吃的蚵仔配上麵線,再加上改良白麵變紅麵線,再加上香Q大腸,還有特調洋蔥熬煮大骨及中藥秘方,散發自然香氣,不必添加物,純正洋蔥清甜味道融入其中,開張月餘來高朋滿座,坐在竹椅品嚐村長的洋蔥小吃,做出獨一無二,獨有洋蔥味道的大腸蚵仔麵線洋蔥,令人百吃不厭,吃好鬥相報,贏得擱再來吃的消費者稱讚。

 

車城鄉射寮村長林福隆與太太研發有鄉土洋蔥味的大腸蚵仔麵線,加皮蛋(十元一粒),更有香氣及Q度。(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