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力挺身障運動好手  贊助殘障體育總會微型保險

2020-07-04 16:05 鍾春蘭 記者

疫情解封,近期體育賽事陸續復辦,遠雄人壽基於支持身障體育運動,為身障選手投保微型保險,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也於今日假板樹體育館舉行的「109年全國身心障礙者會長盃–地板滾球暨輪椅網球錦標賽」開幕典禮中,由會長穆閩珠頒發致贈感謝狀予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公開表達感謝遠雄人壽以實際贊助行動,守護並鼓勵這些在運動場上的身障勇士,追求在逆境中向上的勇氣,以『沒在怕的自信』創造佳績。

 

身障者常因外出空間不夠友善、交通不便或遭受歧視眼光,多數皆長期待在機構或家中從事靜態活動,長年累月下不僅增添家照者照顧負擔,更無益於其身心健康;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基於此,持續推展各項身障運動賽事,藉由運動競技降低身障者悲觀心情、促進復健,成立30年來培育了無數身障選手及教練,為我國殘障運動開啟一片天空。今年首度攜手遠雄人壽為教練及選手群投保微型傷害保險,提供全體人員最安心的防護。

 

遠雄人壽秉持普惠金融精神,配合主管機關照顧弱勢民眾的保險政策,持續捐贈經濟弱勢民眾及社福團體微型傷害保險,主動捐助喜憨兒基金會、伊甸基金會等身障機構,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表示:「遠雄人壽長期關心國人健康與社會公益,除提供微型保險及家庭照顧者公益喘息服務,近期再投注心力於運動健康賽事,希望選手每次揮汗競賽的背後,都能擁有保險保護傘,安心訓練及競賽,進一步培育更多優異選手,為國爭光。」為便利機構投保,遠雄人壽公益微型保險不因身障等級差別而有承保差異,並採行流程簡化措施,以善盡保險專業回饋社會,實踐企業永續價值。

遠雄人壽贊助殘總選手群微型保險,總經理趙學欣(後排右二)親自出席活動,給予身障選手鼓勵。(圖片來源:殘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