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拚屏東侯康贏對手一票

2023-12-28 18:16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十一名的蘇清泉,近日自掏腰包在恆春半島各鄉鎮內掛出多面他與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合體布條,強調力拚侯康配在屏東贏賴蕭配一票。我們要和平、終結黑箱、告別貪腐、遠離缺漲,我們過好日子!只要屏東贏,台灣一定贏!
蘇清泉指出,屏東縣幅員遼闊,最近他自掏腰包,掛出數十面他跟侯康配的合體看板,也有四千條侯康配的布條,一個不分區立委掛出數十面跟總統候選人的合體布條,這絕對是國內政壇的首見。
蘇清泉說,日前在東港及恆春舉辦的挺侯康配造勢大會,他當著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的面,喊出侯康配在屏東縣要贏賴蕭配一票,相信侯康配一定可以從屏南贏起!蘇清泉及周典論議長感謝恆春鄉親支持,蘇周二人先後選縣長,在恆春都開出高票贏對手,籲請鄉親支持侯康配,政黨票支持國民黨及提名的立委候選人。
蘇清泉說這絕對不是說說而已,而是侯康配的選情在屏東縣已經起風了,民進黨因害怕郭台銘出面支持侯友宜,竟在選前收押屏東議長周典論,民進黨為追求勝選,如此不擇手段,屏東縣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明年1月13日一定會用手中的選票來進一步教訓民進黨。

 

蘇清泉(中)挺侯康造勢大會,當著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的面,喊出侯康配在屏縣要贏賴蕭配。(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