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萣戶政事務所打造地方特色的結婚背板~開麥拉~

2024-04-16 15:10:11 楊雅晴 記者

茄萣戶政所結婚背板設計以「情萣終身」為主題,吸引年輕新人拍照。(記者楊雅晴攝)

【本報記者楊雅晴高雄報導】為讓新人在特別日子增添更多回憶與紀念價值,茄萣戶政事務所結合專業設計師,在茄萣所與湖內辦公處打造具備在地化、現代化的結婚拍照背板,即日起提供拍攝場景服務。
    茄萣本所結婚背板設計以「情萣終身」為主題,整體主軸以船艙意象作為空間概念,長形橢圓招牌,工業風的高腳椅,讓新人彷彿置身在船艙的一隅,而窗上繪製了代表著堅韌的蘆葦花,除了呈現茄萣濕地遍地蘆葦的意象之外,同時象徵新人之間愛情堅定不移,加上茄萣濕地的黑面琵鷺探頭來為新人遞上滿滿祝福,營造浪漫又充滿在地元素的幸福結婚場景。
    另外湖內辦公處結婚背板設計以「佳藕天成」為主題,緣於湖內區海埔、海山兩里
石函口圳沿岸農地土質屬黏土,從二次大戰後開始種植蓮藕,栽植出來的蓮藕特別香甜,極盛時期蓮藕田曾達40多甲,蓮藕和蓮藕茶成為當地知名農特產。

茄萣戶政事務所打造地方特色的結婚背板極具特色。(記者楊雅晴攝)

拍照場景「佳藕天成休閒店鋪」,設計師佈置以蓮藕代表為綠色與黃色交互搭配使場地更明亮,亦設計採藕套裝供體驗、加上有趣的特色飲品名稱如「藕喜翻妳」、「情藕獨鍾」、「親親藕藕」、「天天想藕」、「非藕不可」、「藕很幸福」,「永遠愛藕」等設計,整體空間具休閒及現代、年輕活潑又甜蜜喜悅氛圍。

  茄萣戶政事務所沈秀美主任表示,結婚是人生中重要時刻,了解結婚新人對於特別日子渴望「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期待。為了讓每一對新人都能擁有獨一無二的回憶,特別推出輕鬆又具備在地化、現代化的拍攝場景,讓您在辦理結婚登記的過程中更加浪漫與難忘,進而達成政府鼓勵適齡婚育的人口政策宣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