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專家蘇文盛接任高雄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第六屆理事長

2024-04-15 14:34:15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高雄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第六屆理監事改選,理事長由蘇文盛接任,前任事理事長蘇方誠接任輔導理事長。

 

新團隊名單總幹事:龐志鵬、常務理事:吳武憲、王明旭、理事:劉宥辰、林宗達、林主皓、蔡登照、何建輝、黃士益、候補理事:沈世雄、常務監事:陳志鵬、林正堂、何金木、後補監事:蘇嘉興。

 

蘇文盛表示,衷心感謝高雄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所有會員對文盛的厚愛與支持,推選接任第六屆理事長,明白了自己責任之所在任重道遠,亦會奉獻自己的熱情與心力,將秉持前五屆理事長卓越領導的步伐,傳承下去讓公會往更創新專業方向邁進。

 

他說,堅信當選第六屆的每位理監事,均恪守本會宗旨,服務所有的會員,提供更多元的專業課程與活動,我們需有『不進則退』的使命感,加速會務推展為己任,期許公會永續發展為業。 為今後三年任期,期望所有理監事及會員們,能多給公會有建設性、有方向性的建議與指導,同時也給公會支持與鼓勵,讓公會充斥在活力、熱情與合諧中,持續成長。

 

他表示,最後再次衷心感各位會員的支持,祝福本會會務昌隆,所有會員事業興隆、身體健康、家庭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