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今年首場大型就博會善化登場黃偉哲期百工百業「台南呷好頭路、過好生活」

2024-03-30 14:54:37 顏大堡 記者

黃偉哲由王鑫基陪同,走訪事業單位現場徵才與民眾求職情形。

勞工局長王鑫基帶領與會來賓啟動今年首場「台南好生活 台南呷頭路」就業博覽會。

【本報記者顏大堡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勞工局今(30)日辦理今年首場大型徵才活動「台南好生活 台南呷頭路」就業博覽會,76家廠商釋出3,391個工作機會,其中3萬元以上薪資的職缺佔逾7成,市長黃偉哲祝福民眾與企業都能求職、求才成功,更期盼大家都能在台南「呷好頭路、過好生活」。 

黃偉哲指出,台南腹地廣大且基礎建設完善,除傳統產業聞名,更有先進科技產業,為台灣創造高額產值,也帶動台南整體的經濟發展,創造不少就業機會。而台南實體就業博覽會越辦越好,媒合平台完善,彙集許多公協會提供媒合資訊,也有履歷健檢、義剪儀容修整的服務諮詢,讓民眾求職更容易,透過市民及百工百業的支持與參與,讓大家在台南這座魅力城市過得更好。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為協助廠商徵才及市民就業需求,勞工局今年將辦理4場大型、3場中型就業博覽會,並因應廠商需求辦理小型或單一徵才活動,同時希望企業能多進用中高齡夥伴,補足就業人力,一起為台南打拼。相關活動資訊可洽06-6330820。

「台南好生活 台南呷頭路」就業博覽會現場提供面試模擬、CPAS職涯諮詢、履歷健診、免費美髮、求職顧健康諮詢、求職接駁車等服務,並為鼓勵民眾踴躍求職,還提供精美贈品抽獎活動。

就博會現場擠滿填寫資料準備求職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