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世界動物園喜迎小羊駝及小駱駝新生兒!「花車大遊行」清明連假驚豔登場

2024-03-28 17:19:45 邱仁武 記者

頑皮世界喜迎羊駝新生兒,小羊駝學會站立後無時無刻跟隨著媽媽,呆萌的樣子讓遊客稱奇。(記者邱仁武攝)

頑皮世界剛滿3個月的小駱駝Eason出生,由保育員照料。(記者邱仁武攝)

【本報記者邱仁武台南報導】兒童節即將到來,台南學甲「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的小羊駝動物兒童們也即將迎來牠們生命中的第一個兒童節。頑皮世界昨天宣布今年兒童節連續假期間,將推出《動物狂歡嘉年華》系列活動,4/4()4/6()一連3天舉辦盛大的「動物花車大遊行」歡迎大家來參與。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表示小羊駝3月中在遊客驚呼聲中誕生,快速學會站立後變開啟自動跟隨模式,寸步不離圍繞著羊駝媽媽;剛滿3個月的小駱駝Eason出生時,因母親患有乳房炎無法吸奶,經由保育員不分日夜人工哺餵,如今牠從出生時的36公斤,順利長成94公斤、16的高大身材牠愛上了散步,喜歡跟隨保育員的腳步探索園區,儘管年紀還小,令人無法忽視的身高以及濃眉大眼,使牠每次散步活動時吸引不少遊客目光

頑皮世界表示不只有新生幼獸迎接遊客,兒童節假期間並推出《動物狂歡嘉年華》系活動,將於44日至6日一連3天舉辦盛大的「動物花車大遊行」。表演者將巧扮6大動物明星水豚、藪貓、耳廓狐、黑腳企鵝、金剛鸚鵡、長頸鹿,天天帶來精彩的花車遊行與表演,園區並佈置《動物狂歡嘉年華》趣味打卡點,大小朋友可以加入頑皮世界大統領:水豚「豚寶」、與動物明星們的草地演奏隊伍中創意合影,完成打卡就有機會獲得水豚造型氣球頭套。

頑皮世界與知名兩棲爬蟲業者「爬爬食堂」合作的《龍年特展》展期至47日止,除了可見到難得的希拉毒蜥外,報名參加付費動物互動解說課程,還可在專業解說帶領下,0距離體驗爬爬們的魅力,認識龍族的神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