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佳濱頒國中小獎學金八旬阿嬤受獎

2023-05-24 17:15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由立委鍾佳濱以立委選舉補貼款成立的「公益信託教懷博愛教育基金」國中小學畢業生獎學金頒獎活動,昨日第一場頒獎活動下午二時在屏東市仁愛國小活動中心舉行,現年八十歲的明正國中補校楊蔡秀鳳,是今年教懷博愛最高齡的受獎者。發起人立委鍾佳濱與屏東縣希望工程親師協進會理事長李文生頒獎合影,傳為杏壇佳話。
發起人立委鍾佳濱成立「教懷博愛教育基金」已邁入第八屆,歷經三年疫情後,今年又將恢復公開頒獎儀式。將自即日起舉辦六場屏東縣國中小學畢業生獎學金頒獎活動,第一場五月二十四日仁愛國小、第二場五月二十六日屏北高中、第三場六月一日恆春國小、第四場六月二日琉球國中、第五場慈惠醫專六月七日、第六場六月十四日內埔國中,經由公開表揚,典範傳承。激勵學子奮發向上。

 

八十歲的明正國中補校楊蔡秀鳳(中),是今年教懷博愛最高齡的受獎者。與立委鍾佳濱(右)合影,傳為杏壇佳話。(鍾佳濱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