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青少棒首次到恆春易地訓練

2023-02-06 15:15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韓國HBC青少年棒球隊六日下午二時,由恆春鎮長尤史經的小學同窗棒球選手林省言介紹,一九九四年打棒球賽的韓國棒球教練權赫軘首次帶三十位韓國HBC青少年棒球隊員,到恆春國中易地訓練,展開台韓青少年首次以球會友的國際交流盛會。
昨日是恆春棒球史上重要的一天,下午來自南韓的韓國HBC青少年棒球隊,立春後大地回春。首次與恆中青少棒選手交流及切磋球技。先拜會恆春鎮長尤史經送恆春特產洋蔥伴手禮;喝珍珠奶茶飲品解渴,盛讚恆春四季如春,風光明媚,是該隊到台灣第三次易地訓練最佳球場,下次有機會擱再來恆春訓練韓國青少年棒球隊。
韓國棒球教練權赫軘六日下午,冒烈日帶三十位來自韓國HBC青少年棒球隊員,展開第一次參訪屏東縣第一名的恆春國中球場,下午二時先到恆春鎮公所拜會鎮長尤史經,受到國小打少棒的尤鎮長熱誠接待歡迎,韓國棒球教練權赫軘說台灣南部過去在疫情前,是韓國職棒二軍、學生球隊很常造訪的春訓地,今年解封後,韓國HBC青少年棒球隊參訪恆春鎮公所補助經費訓練有成的恆春國中青少棒隊球場,與恆中學生球隊交流比賽,帶隊教練權赫軘受訪表示,選手自費到風光明媚的墾丁國家公園及恆春移地訓練與旅遊,藉由近距離接觸職棒球團運作,做為激勵選手打進職棒為夢想。

 

恆春鎮長尤史經(中)陪權教練帶韓國HBC青少年棒球隊員,到恆中易地訓練,展開台韓青少年交流盛會。(恆春公所提供)

韓國HBC青少年棒球隊參訪恆春公所。先拜會恆春鎮長尤史經(右)送恆春特產洋蔥伴手禮給教練。(恆春公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