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佳濱服務處謝主任有話要說

2022-01-22 18:05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昨日立委鍾佳濱服務處主任謝捷晃針對前天停車場揭幕式被驅趕一事,說明當天有人說是因為我與莊瑞雄助理自行就位,造成秩序混亂,位置有限…等等,來替潘孟安緩頰。
謝捷晃特此再次澄清,此說法會造成外界誤解,讓我們被粗暴對待於前,事後還被誤以為錯在我們失禮,因此特提供幾張民眾寄給我的照片為證,說明當時現況,若對媒體好友有失禮之處,敬請見諒。
事實真相,揭幕儀式司儀唱名後,紅繩還有一大段無人拉(如圖一),工作人員才請我們二人上去「補位」,等就定位後,潘孟安看到才怒吼趕人(圖二)。所以我們是「被請上去的」,現場空間極大,更無秩序混亂情形。此狀況不只有圖為證,現場的媒體朋友與議員們、來賓皆可為證。
早在一年多前的里港跨年晚會上,莊瑞雄就曾問我,他的人在縣府場合一再被冷落,以後縣府記者會要不要再派人參加,我回他如有人手就去關心一下,沒去也沒關係,以平常心看待。據了解,莊瑞雄的人被驅趕已不只一次。
過去我總是善意的以為,縣府主管在公開場合對我的態度轉變,可能是他們揣摩上意所為,如今潘縣長公開怒罵,我終於知道這真的是「上意」聖旨,真難為許多縣府朋友了!

 

揭幕儀式司儀唱名後,紅繩還有一大段無人拉,鍾佳濱服務處謝主任就在左邊看清楚。(謝主任提供)

謝主任(左)等二人上去「補位」,等就定位後,潘孟安看到才怒吼趕人。(謝主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