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醫專52年校慶活動 同學們成功展現各科特色贏得滿堂彩

2021-12-04 12:30 楊雅晴 記者

樹人醫專校長郭啟東頒發傑出校友獎。(記者楊淑芬攝)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樹人醫專於今(4)日舉行創校52週年校慶活動,同學們展現無比活力,活潑的進場演出,成功展現各科特贏得來賓們滿堂彩。會中校長郭啟東勉勵同學們透過學校多元文化的洗禮,成為各個領域的專業人員,祝福同學們踏出校園後能實現夢想、展翅高飛。

今日上午9時,校人醫專的52週年校慶系列活動熱烈展開,該校董事長林寬碩、高雄榮民總醫院院長林曜祥、郭綜合醫院總裁郭宗正、高雄市立聯合醫院院長馬光遠、高雄榮總屏東分院院長萬樹人,以及屏東義大醫院、高雄長庚紀念醫院、岡山秀傳醫院、台南市立安南醫院、鄰近各國中小學與大專院長校長等各界人士參與盛會,場面熱鬧隆重。

校慶活動由原青社同學們的熱舞開場,炒熱校慶氣氛。緊接著各科系同學透過進場的演出,充分展現科系特色,同學們的朝氣活力感染全場師生及來賓熱血,爆以熱情的掌聲以鼓勵同學們精彩的演出。

活動中,校長郭啟東並表揚110年度,通過專技高等考試優異應屆畢業學生;還有頒發四位傑出校友獎,包括護理科劉明莉、牙體技術科胡明芳、物理治療科黄品瑞美容保健科吳宜蓁。

樹人董事長林寬碩醫師致詞時,亦稱讚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甚至今日清晨四點就到校準備校慶的表演,把最好一面呈現在大家眼前,讓他非常感動。同學們更藉由活動展現團隊精神,並呼籲同學們要有感恩精神,未來在職場上才能成為「心中有愛、手中有藝」的醫護人才。

開場的原青社團表演讓大家熱血沸騰。(記者楊淑芬攝)

樹人職能科同學們的進場表演。(記者楊淑芬攝)

應日科同學穿著進場服極具日本風。(記者楊淑芬攝)

樹人醫專校長郭啟東表揚考試優異應屆畢業學生。(記者楊淑芬攝)

樹人樂齡中心成果展極具特色。(記者楊淑芬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