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壹號萬聖演唱會週六登場

2021-10-27 17:42 文教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阿爾發音樂選定在陽光普照、晴空萬里的台灣最南端,獨家推出史上最瞎趴的組合「ASIA FREAKS X WACKYBOYS 反骨男孩最狂萬聖派對」,週六晚上十時將於「墾丁壹號」首度開唱!
金曲常勝軍Starr Chen領軍的ASIA FREAKS廠牌旗下Asiaboy、Lizi和知名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將攜手送給「憋不住」的歌迷首發萬聖節驚喜,於三十日在台灣最南端-墾丁舉辦令人最難忘、史上最脫「鬼」的萬聖節演唱會,預計帶給廣大粉絲超越想像的視聽覺饗宴。
ASIA FREAKS 廠牌由Starr Chen領軍,成員有Asiaboy、Lizi、潮州土狗、E1and、Gambler、五木Fivewood,其中潮州土狗入圍「金音創作獎」 最佳嘻哈歌曲獎,全公司上下都認為相當荒謬,但Starr Chen表示,這家公司本來就不按牌理出牌,在外界看來就是間很荒謬的公司,因此發生這種事又變得很合理了!超狂發言令粉絲對「ASIA FREAKS X WACKYBOYS 反骨男孩最狂萬聖派對」充滿期待和幻想。
這次阿爾發音樂一次滿足歌迷的願望,直接將兩大人氣組合一次集結,蹦出全新的視聽覺滋味,Asiaboy & Lizi、酷炫 / 孫生 / 蕾菈將攜手帶來超豐富的表演和意想不到的互動,也讓網友大喊:「跟啦!哪次不跟!」主辦單位:阿爾發音樂股份有限公司、協辦單位:墾丁壹號 年代售票。特別感謝奇洱文創&反骨男孩&召啟有限公司。

 

獨家推出史上最瞎趴的組合「ASIA FREAKS X WACKYBOYS 反骨男孩最狂萬聖派對」。(墾丁壹號提供)

反骨男孩最狂萬聖派對週六晚上十時,將於「墾丁壹號」首度開唱!(墾丁壹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