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寶清選民服務不因疫情中斷 「空中服務站」見面

2021-06-18 17:24 鍾春蘭 記者

【本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疫情進入三級警戒後,為了防堵疫情,許多公共場所與商家相繼關閉,民眾面對生活大小事都受到限制,因此近期民意代表忙得焦頭爛額,民眾的陳情、電話不斷。因此,鄭寶清就想出了奇招,讓選民與他在「空中」見面。

 

鄭寶清利用網路的便捷性,成立「空中服務站」,也打出「服務不中斷」的口號,利用近期學校線上學習使用的「Google Meet」建立會議室,讓有需要諮詢、陳情的民眾自由進入線上會議室,希望在疫情期間仍然能為選民服務。

 

鄭寶清表示,向來服務處每日都會有人前來拜訪,加上近期疫情嚴重與新的紓困方案推出,民眾不管是親自拜訪或者電話諮詢都比過去多很多,但也因應近期防疫措施,我們不鼓勵民眾外出,因此才有了線上選民服務的想法。

 

鄭寶清也說,因為近期行程全面取消,沒有了與鄉親見面的機會,所以設定一個固定的時間,讓大家能夠前來與我互動,過去的陳情也是透過助理接洽轉交給我,我想也藉此次機會,能夠與大家直接的對談,相信前來諮詢的民眾心中也比較踏實。

 

最後鄭寶清表示,自從政以來,一直非常重視選民服務這一塊,選民服務存在紀錄的就有數千件,實在深感榮幸。對於這次的「空中服務站」也是突發奇想,希望在疫情期間保留原有的服務,兼顧防疫也能安撫民眾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