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舉辦「藝如春風走透透」活動讓佳里親子樂悠悠

2021-04-17 11:59 邱仁武 記者

【本報記者邱仁武台南報導】為使民眾更近距離欣賞藝術,台南市政府文化局舉辦的「藝如春風走透透」活動,透過行動舞台車將不同形式的表演藝術帶至台南各區,讓藝術如春風遍及台南大街小巷,民眾得以徜徉於各種表演藝術中。昨晚在佳里區昭清宮的活動,市長黃偉哲特別到場與民眾同樂,發送糖果給小朋友,熱情的民眾擠滿現場,為這炎炎夏日的夜晚,增添許多歡笑聲。

黃偉哲說,希望藉由藝術下鄉的舞台卡車,將藝術深入到更多偏遠的村里與地方,而非只能在大型展演場才能觀賞表演;區長朱雅宏同時感謝台南市政府文化局規劃此次活動,陶冶佳里居民的藝術涵養,共創親子同樂的悠閒時光。

昨天演出的「創造焦點」團隊,成立於2015年,並榮獲2018、2019台中市傑出演藝團隊,致力運用當代思維與新穎風格,融合特技與馬戲,詮釋當代馬戲表演與特色。以「保留傳統,創新未來」為目標,集結多方領域藝術表演人才,積極推廣與發展當代馬戲,期待讓更多民眾能看到台灣新生代馬戲新鮮人的創作。

活動期間防疫不打折,康那香公司特別提供防疫限量紀念口罩給前500名入場觀眾,為預防新冠肺炎,大家要記得勤洗手與戴口罩,維持安全社交距離。讓大家一起安心欣賞表演,歡度快樂親子時光。

文化局舉辦藝如春風走透透活動,讓佳里親子樂悠悠的高潮。(記者邱仁武攝)

文化局舉辦藝如春風走透透活動,讓佳里親子樂悠悠。(記者邱仁武攝)

藝如春風走透透活動,市長黃偉哲到場與民眾同樂,發送糖果給小朋友。(記者邱仁武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