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鳳山區農會選出新三巨頭歐國南、薛東森、潘建仲

2021-03-15 18:12 陳明成 記者

鳳山區農會新三巨頭左起:潘建仲、歐國南、薛東森。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高雄市鳳山區農會昨(15)日召開辦新任理、監事會議,前總幹事歐國南接下理事長職務,薛東森常務監事,總幹事潘建仲。

 

9名理事互選理事長、3名監事互選常務監事,接著由新任理事記名投票聘任總幹事。選舉結果在全體理事支持下,歐國南當選理事長;薛東森在全體監事支持成為新任常務監事;總幹事潘建仲全票續聘為第19屆總幹事,選舉過程中相當平順圓滿。高雄市政府農業局輔導員莊欣怡監交辦理印信交接。

 

歐國南感謝全體理事支持,他說,擔任理事長是責任加重的開始,先前經歷超過20年擔任總幹事職務,讓他對農會業務相當熟捻,轉換跑道順利當選理事長,服務農民的熱誠及帶領農會穩健發展的心不會改變,未來將配合潘總幹事及全體員工推動農會事務,讓農會運作更加順暢。

 

常務監事薛東森也感謝二位監事支持與勉勵,相信在潘建仲領導及全體聘任人員努力合作之下,齊心推動各項農業政策,為農友創造更好收益。

 

潘建仲屏科大農企所碩士班畢業,民國82年9月進入鳳山區農會推廣部服務後,陸續擔任保險部、會務部等部門主管,再升任祕書等職,農會歷練完整,對農會轄內農業現況及農民需求了解甚深。連任總幹事,他感謝全體理事和同仁的支持,未來一定會與新科理事長歐國南、常務監事薛東森暨全體理監事與員工,攜手同心協力提升農會營運績效,為鳳山農會創造新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