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城耆老捐五十萬建交誼廳

2021-03-03 18:10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保力社區理事長曾德生日前,主持陵頂自然公園增添三景啟用,有長一百公尺延長步道至天空落下大黑石頭、也有木炭窯及交誼廳。八旬曾理事長扮解說員,說明交誼廳耗資五十萬元,由他的舅仔七十九歲張增男捐助,在此亭觀賞鎮村之寶,僅見保力天空掉落的黑石頭(殞石)圓週五十二米,百聞不如一見,列入保力社區生態之旅遊行程,籲請遊客要看殞石,歡迎蒞臨陵頂自然公園。
保力營區後方的陵頂自然公園新增三亮點,高齡八旬的社區理事長曾德生(退休教師)、去年十二月十八日主持一百零九年保力社區陵頂公園啟用,理事長曾德生報告這是今年社區提出農村再生計劃,縣府補助二十萬元、統埔村民張增男捐五十萬元,加上村民出錢出力,用義務勞動方式,合力完成一條延長步道至黑石頭,木炭窯及交誼廳。
理事長曾德生頒感謝狀給昨日當選車城地區農會理事張增男,感謝他的無私奉獻,長年在鎮安宮當鸞生,練了一手好字,曾到北京旅遊因感冒受困旅店,寫字自娛,成為他的嗜好,今年適逢牛年,陵頂公園應景,如今再添加牛嶺堀、駛牛車等亮點,也有木炭窯開始燒炭作社區新產業,來訪遊客可學拿彈弓擲出果實種籽,學習先人復育林木的智慧,感謝耆老張增男捐款建造交誼廳,招客來此遊賞陵頂好風光,這裡將成為車城鄉社區農村再造的生態旅遊新亮點。

 

八旬曾理事長(左)說明陵頂公園交誼廳耗資五十萬元,由他的舅仔七十九歲張增男(右)捐助。(檔案照)

八旬曾理事長(右)說明陵頂公園交誼廳耗資五十萬元,由他的舅仔七十九歲張增男(左三)捐助。(檔案照)

八旬曾理事長說明陵頂公園交誼廳耗資五十萬元,由他的舅仔七十九歲張增男捐助。(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