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代建請車城郵局設置停車場

2020-12-16 18:22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車城郵局沒有停車場,無法提供安全停放機車與車輛的洽公民眾使用,以致常發生車輛佔用郵局前人行道、還有右側三角花圃不改設停車場,以致車輛被迫佔用和平路,影響居民進出不便,成為人車爭道的不安全道路,昨日鄉代林煌誠為民請命,在鄉代會臨時會提案通過,建請鄉公所拓寬本鄉郵局北側和平路至中山路交接處,設法將三角花圃改設停車場,讓進出郵局治公鄉民停車更安全方便。
昨日十一時車城鄉代會召開臨時會,主席陳政雄主持,鄉長張春桂率各課室主管列席,鄉代林煌誠為民喉舌,提案指出車城郵局長期以來因沒有停車場,又位居車城鄉公所對面交通要道,最近通往郵局的中山路口裝置紅綠燈,遇綠燈通行的車輛通過時,如果遇到停放郵局前人行道的機車牽出時,可能剎車來不及而相撞,還有郵局北側和平路至中山路交接處,因作花圃使用,車輛無處停放而改放道路,用路人進出和平路險象環生,建請鄉公所拓寬本鄉郵局北側和平路至中山路交接處,設法將三角花圃改設停車場。
鄉長張春桂至表重視,車城郵局沒有停車場,無法提供安全停放機車與車輛的洽公民眾使用,將建請郵局設法增設供民眾安全方便使用停車場,避免佔用人行道與用路人通行的和平路,保障用路人生命安全,昨日鄉代林煌誠為民請命,在鄉代會臨時會提案通過建請鄉公所會勘辦理。

 

車城郵局沒有停車場,無法提供安全停放車輛的洽公民眾使用,險象環生,亟待解決。(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