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嶸遭前股東惡意毀謗,週刊媒體還其清白

2020-11-04 18:41 許亞弟 記者

 [本報記者許亞第台北報導]「總算還我清白了!」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在今年年初曾被前黃姓股東惡意抹黑,爆料給《周刊王》雜誌,稱其「坑殺股東百萬只返還一成股金」、「黑魔法吸金」,爆料抹黑內容經《周刊王》後續查證,證明是錯誤的爆料新聞。沈嶸特地秀出與《周刊王》近日已達成和解的和解書,表明感謝《周刊王》陳肅瑜社長「主持公道還我清白」,將所有不實新聞全下架。

今年年初抹黑新聞爆發之後,沈嶸著手控告前股東黃女及《周刊王》,案子纏訟十個月,檢察官出庭時詢問兩造雙方,當時在偵查庭上沈嶸拿出所有的證據,證明自己完全是遭黃女惡意抹黑陷害,沈嶸說,「最壞的是前《周刊王》張姓女記者及我的前股東黃女兩人一起聯手,尤其是黃女對外宣稱因為我是名人,只要在媒體上抹黑我就能讓我身敗名裂。這種人就是社會上的小人,結果更扯的是,前股東黃女在偵查庭上還不敢承認她有說過這些爆料內容,通通推得一乾二淨,所以我覺得《周刊王》也是受害者,被自己的記者害到惹上官司。請不要抹黑我,我每個月都做公益護持台灣弱勢團體,每天兢兢業業從事命理工作還合法繳稅政府,哪個命理老師像我一樣「每月公益」,抹黑我也不會讓你更了不起不是嗎?」

沈嶸說,我們家以前也是自己辦雜誌《獨家報導》,知道新聞有急迫性與時效性,有時可能無法查證得那麼仔細,像她自己就幫父親揹了好幾單官司,所以明白周刊媒體的無奈,但是「得饒人處且饒人」是她的信念,這次陳社長願意達成和解撤下所有新聞,她內心非常感激與感恩,證明天道永存,真相只有一個,以後我會更大力行善,讓台灣更好。

神明代言人沈嶸秀出與《周刊王》近日已達成和解的和解書。[記者許亞第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