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令麟捐贈200包池上米敬老賀重陽

2020-10-25 14:36 許亞弟 記者

 [本報記者許亞第台北報導]昨天是重陽節,東森集團總裁、東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與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在節前捐出200包「東森農場」的台東池上新米到位於汐止的翠柏新村安養中心,將敬老愛長的溫暖心意,送到每位長輩的手中。東森新連鎖還特別準備了一個蛋糕,為現場90歲以上的當月壽星慶生,年紀最長竟有103歲人瑞爺爺,現場大聲高唱生日快樂氣氛嗨翻!

  代表王令麟總裁護送200包台東池上新米到翠柏新村的東森全球新連鎖蔡瓊英展業長表示,很榮幸可以代表王總裁到翠柏新村陪伴長輩們唱唱歌、動一動,看到大家開心又有活力真的很感動。有聽說長輩們是從去年與東森結緣,而東森全球新連鎖是東森集團旗下子公司,成立至今僅三年多的時間,已創造上萬就業機會,幫助許多人改變人生。今年受疫情影響,找工作不容易,透過加入新連鎖讓許多人有機會增加額外的收入,秉持總裁王令麟『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除了捐贈來自東森農場的香Q池上米之外,希望未來可以策動更多的夥伴在改善生活之後,行有餘力一起投入幫助社會的公益活動。

  由於今年受疫情影響,安養院為保護長輩健康,謝絕各界善心人士參訪,然而少了外界互動刺激的長輩們無形中陷入低迷氣氛,難得在疫情穩定之際,首度社交解封便邀請去年讓爺奶最難忘的東森集團同樂。東森全球新連鎖更捐贈200包台東池上米照顧長輩,同時也邀請鼓霸樂團、關懷小丑協會共襄盛舉,陪伴爺奶又唱又跳度過歡樂的晨間時光。翠柏新村安養中心主任林耀文說,翠柏新村目前服務200位平均年齡86歲的銀髮爺奶,健康長輩約6成,失能、臥床約占4成。謝謝東森來傳遞愛、分享愛,今天的活動對長輩們而言相當的有意義,因為這是今年疫情發生以來第一場活動。

 

東森新連鎖特地準備了一個蛋糕,要為現場90歲以上的當月壽星慶生,年紀最長竟有103歲人瑞爺爺,現場大聲高唱生日快樂氣氛嗨翻。[記者許亞第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