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鎮代批縣府施工牛步化

2020-10-14 18:26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東門溪整治工程的仁壽里防汛道路做好了,卻沒有將與道路落差大的農田,做好通行的便橋而影響農民下田不便,趕在休耕期間辦理農耕的農友十萬火急,昨日再投訴鎮代尤史經爆料縣府水利處水工課施工牛步化,沒有馬上處理施作便橋,讓農民下田耕作通行方便。
昨日恆春鎮代尤史經爆料,指出恆春鎮東門溪整治工程建竣仁壽里防汛道路工程,已完工年餘,因道路與農田落差大,縣府水利處水工課施作便橋僅做一半,其餘 停擺,影響黃姓農友在該路段新厝段三分三農地,無法耕作,鎮代尤史經受理此陳情案,日前打電話給水工課人員敷衍而已,至今拖延年餘,讓黃姓農友在休耕期間停擺,眼看一分地補助四千五百元的休耕獎勵金將飛走,籲請縣府水利處水工課馬上來現場,處理這一件農民陳情案。

 

鎮代尤史經指出仁壽里防汛道路工程已完工年餘,因道路與農田落差大,農民無法下田耕作而停擺。(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