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壢中八十周年校慶  「壢亮」路跑 展現亮麗

2020-09-30 19:37 鍾春蘭 記者

【本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中八十周年校慶「壢亮」路跑930日下午盛大登場,以「學術傳遞」為信仰,2300多位師生一路奔跑到中央大學,象徵對知識殿堂的渴求。中大校長周景揚和中大壢中校長李世峰也加入領跑行列,帶領學生一同迎向健康、亮麗的人生!

 

中大壢中每年賽事求新求變,加入不同元素,讓每屆都有自己的特色。今年特別設計「八色手環」來傳達八個十年,每個十年都有自己的顏色,呈現不同的歷史意義。此次路跑結合高三學測誓師,期許學子立基於壢中校園用力奔跑,接軌中央大學的學術聖殿,以青春搖滾壢中,以熱血擁抱中大,以信念肯定自我,以知識展現壢亮,成就明日的台灣之光。

 

賽程以壢中銅馬所在的校門廣場為主場,行經三光路、中正路,接軌在地生活,再到中央大學校園:串聯中大木棉大道、國鼎圖書資料館、百花川松林步道、新完工的教研大樓……等中大景點,沿途諦聽中壢城市與大學、田園交織的交響曲、欣賞如印象派下筆觸般的光影景緻。

 

中大壢中李世峰校長期勉學生,路跑強調專注和努力的重要性:唯有專一目標,心無旁鶩,才能最快的到達終點。每個腳步踏的穩健,持續累積,也才能致千里,為這次路跑下了最好的註解。除感謝中央大學周景揚校長的全力支持之外、也謝謝壢崗文教基金會楊文達董事長、校友會戴雲發理事長、家長會高國文和高國誌兩屆會長的大力支持,讓壢亮路跑的聖火得以傳遞不熄,讓知識的光芒可以遍照中壢。

中大壢中慶祝八十周年校慶,「壢亮」路跑9月30日下午盛大登場。

中大校長周景揚(右)和中大壢中校長李世峰(左)加入領跑行列,帶領學生一同迎向健康、亮麗的人生!

中大壢中「壢亮」路跑,2300多位師生一路奔跑到中央大學,在中大木棉大道構成的壯麗景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