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周春米送口罩收納套

2020-09-29 17:17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小米姐姐口罩收納套詢問度高,立委周春米服務處即日起,歡迎鄉親就近到恆春、東港與屏東市等服務處索取。
「戴口罩是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哦!」在立法委員周春米推出的系列文宣品中,可愛實用的口罩收納套詢問度高,可以收納、保護民眾日常使用的口罩。周春米委員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可以就近到屏東市或東港、恆春服務處索取。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關係,口罩已經成為民眾的生活必需品,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出入室內人多密閉場所,都會被要求或提醒要佩戴口罩。立委周春米繼推出小米涼扇及面紙、礦泉水等文宣品外,在年輕團隊的腦力激盪下,也推出了口罩收納套,方便民眾隨身攜帶及收納口罩。
在新推出的口罩收納套中,特別把「戴口罩是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哦!」衛教宣導語也放上,提醒民眾在這波疫情中,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同時也把近期成立的東港服務處、恆春服務處的地址及洽詢電話,清楚地標示上去。當然,上山下海全縣跑透透的胖卡爆米花車也看得到,加深民眾對於小米姐姐的親切、活力、貼心形象。
周春米指出,口罩收納套採取輕量化、方便攜帶的設計,可以輕鬆摺疊放入口袋之中,輕鬆收納,很實用。對於文宣品詢問度高,她笑著說,服務團隊很用心,包括「涼扇結善緣」的設計,還有「屏東向前」的面紙及礦泉水,兼具實用及宣傳等功效。

 

小米姐姐口罩收納套詢問度高,立委周春米服務處即日起,歡迎鄉親就近到恆春等服務處索取。(周春米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