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科大校友總會南區分會 成立

2020-09-13 17:51 commons10 總編

【本報記者蔡捷報導】龍華科大校友總會昨成立南區分會,校長葛自祥表示,龍華在大學生最愛的企業評比,全國私立科大排名第一,師生的努力讓八萬多名校友能以身為龍華人為榮為傲,如今在高雄成立全台第一個分會,相信更能凝聚向心力,共同邁向下一個輝煌的五十年。
龍華科大校友總會南區分會上午十時於高雄圓山飯店舉行成立大會,葛自祥校長偕校友總會理事長竇憲宗等四十餘人與會,竇憲宗頒發聘書給首任會長台灣專案管理學會李會長。
葛自祥指出,龍華今年適逢創校五十一週年,校友會成立四十一個寒暑,迄今已有八萬多個校友分布在海內外各階層,發光發熱,而校方也未讓校友「漏氣」,在遠見、Cheers雜誌及1111人力銀行調查中,大學生最愛的企業排名,龍華贏得全國私立科大三冠王殊榮,並三度入選全國Top20辦學績效卓越大學。
葛校長表示,校友總會如今跨越濁水溪,來到國境之南成立南區分會,校方樂觀其成,尤其李會長不只是龍華的傑出校友,更是經營非營利組織的典範,相信南區分會在李會長承擔及領導下,必能擴大並凝聚校友們的力量,協助母校締造更美好的未來。
「只要想要,努力就會得到」竇憲宗理事長說,校友總會能到三百多公里遠的高雄成立南區分會,這是第八屆校友會理監事和校方共同的努力,未來希望能在母校與校友們攜手同心合作下,把龍華科大招牌擦得更亮,讓校友走起路來都有風。
餐會時,部分校友離開校門後數十年未曾碰面,昨天閒話家常交談熱絡,氣氛融洽,居住南部的校友當場就繳交會費,加入分會。

龍華科大校友總會成立南區分會,第一排右三為龍華科技大學校長葛自祥,右四為龍華科技大學校友總會會長竇憲忠,右五為南區會長李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