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國中新任校長張鑑堂就職

2020-08-07 18:34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國中新任校長張鑑堂昨日就職上任,陳清徽督學監交,卸任校長鄔世榮將印信交四十七歲的新任校長張鑑堂,他的家人與鶴中校長羅彥文率教師團隊,還有地方中小學校長、同期校長上百人趕來慶賀,歡送卸任鄔校長送紀念品後,考校長第一次就獲得儲備任用校長的張鑑堂表示要提供更多舞台,讓學生找到亮點,讓偏鄉孩子一樣快樂成長,提升競爭力,造就更多國境之南精英。
恆春國中昨日十時舉行新任校長張鑑堂就職,暨卸任校長鄔世榮歡送會,因新任校長張鑑堂來自屏東縣鶴聲國中,在該校服務十多年,前任鶴中校長黃賢德(已調任里港國中校長)提拔台師大數學系畢業,取得高師大碩土的張鑑堂受到鼓勵而考上國中校長,指導他的輔導校長邱幗英及一百六十二期校長儲訓班的嘉義、雲林及屏東多位校長趕來觀禮,最大親友團是鶴中校長羅彥文與家長會長率教師團隊,還有地方中小學校長、讀書會友校長王麗芬、屏南社大副校長張順興與同期校長上百人趕來慶賀。
張鑑堂受訪表示,他是屏東人,從小在新埤長大,目前住在屏東市。台師大畢業後服務鶴聲國中十多年,如今接掌恆春國中校務,感謝前幾任的校長篳路藍縷,為恆春國中奠定了札實的基礎,相信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能夠看得更高更遠,恆春國中將迎接另一個世代,如大家所見,校內有很多工程正在進行,許多的建設在前任校長積極的運作下已開跑,接下來換我接棒跑到終點,迎來嶄新的軟硬體設備,一定不負眾望順利達成任務。

 

恆中新任校長張鑑堂(右)就職,陳清徽督學監交,卸任校長鄔世榮(左)將印信交新任校長。(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