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勇六十屆畢典貴客雲集

2020-07-02 18:34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鎮僑勇國小六十屆畢業典禮貴客雲集,校長黃順利主持,頒發六十六位同學畢業證書,勉勵繼續升學,今日你以僑勇為榮,明日僑勇以你有榮;有空回母校走走,看看,做一個飲水思源的人。
 與會來賓有縣長特助張清彬頒縣長獎、許重慶代理鎮長、首頒代鎮長獎,陳文弘議員、社大張順興副校長、獅子會黃水攀前會長等佳賓前來頒獎勉勵。縣長獎畢業生林餘萱同時也是楊小萍會長的女兒,用英文致感謝詞,頒獎活動仿金馬獎,穿插小朋友拉小提琴、唱英文歌謠、跳驕仔舞及國標舞節目表演,精采百出,更展現僑勇國小允文允武教學成果,最後各班導師至情至性叮嚀,感性話別,更讓畢業生感動淚流滿面,在溫馨及家長嘉評如潮的驚嘆號聲中結束,留下難忘花甲之年,僑勇第六十屆畢業生的回憶。
在校生說這不是一首離別歌,是一首記憶青春的歌,僑勇國小師生祝福所有畢業生畢業快樂,記得跟我們今天唱的一樣顛覆世界眼光,義無反顧地闖彩色天空,是你們唯一的方向,祝福大家展翅高飛,鵬程萬里。
畢業快樂 2020 夏天
 

 

許重慶代理鎮長(左三)首頒代鎮長獎,陳文弘議員、社大張順興副校長等佳賓前來頒獎勉勵。(僑勇國小提供)

縣長獎畢業生林餘萱(右四)同時也是楊小萍會長(右五)的女兒,用英文致感謝詞,流利順暢。(僑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