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警結合慈善會作公益 分享物資關愛弱勢

2024-04-10 16:50:34 陳昭宗 記者

北港警方結合水埔孫仙姑慈善會等,分送白米物資予弱勢團體,營造祥和社會風氣。(記者陳昭宗拍攝)

北港警方結合水埔孫仙姑慈善會等,分送白米物資予弱勢團體,營造祥和社會風氣。(記者陳昭宗拍攝)

【記者陳昭宗雲林報導】警察工作深入社會角落,屢見轄區貧苦弱勢居民,卻因資源有限而無法普遍給予幫助。鑑此,北港警分局水林聯合所所長吳茂榮與地方善心團體募集白米500包捐贈轄內弱勢家庭,盼藉由關懷弱勢致贈物資善舉,喚起更多社會大眾與企業的愛心,讓獨居長者、弱勢族群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減輕其家庭的經濟壓力。

本次活動由水埔孫仙姑慈善會、水林鄉大山村辦公室暨各善心人士發起,共募集物資白米500包,所發放對象以水林萬興村長青食堂、水林蔦松村長青食堂、水林鄉紅蘋果日間照顧服務中心各據點及大山村、土厝村等多個弱勢團體及低收入家庭,同時在會長蘇俊雄領軍及協會多人的協助下,一天即分送完畢,志工們對於這個活動感到非常有意義,也很慶幸參與。

分局長張澤銘表示,平常大家都能主動幫助弱勢,對於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也都能感同身受,希望借此活動的公開,讓社會上有更多人加入送愛行列。張分局長也代表受惠家庭由衷感謝慈善會志工及各愛心單位的善行義舉,透過有形的力量來促進警民間良好的互動關係,亦期盼透過大眾善心人士的力量,將愛傳送到社會每個角落。